close
跟老闆聊了近一個小時,後來他忙去,我繼續看著Hero。
約莫半小時後車好了,一樣仔細檢查著全車,嗯,這次像樣多了!
轉動電門,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這家原本讓我很反感的店。

回程我細細思量,一句話浮上心頭:成功絕非偶然。
的確,這個老闆的確有一套,也許沒有讀過管理學,也許不認識大前研一,可能也不知道SWOT是什麼,
但他的人生歷程、眼前他的成就,不就是成功管理的最佳典範?!
好厲害,真的很屌,心中不禁再次讚嘆著。

想想自己,我應該是別人口中讀過書、滿口理論的知識份子。
又怎樣?!我反問自己。
今天的我有辦法作的比他好嗎?
那種歲月刻畫下的人生歷練,才是真實蘊藉更具價值的寶貴知識呀!

我一直想創業,也一直問自己我能作什麼?我會作什麼?
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至少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。
不過今天我真的上了一課,上了一堂以前求學過程中不可能學到卻更具價值的課程。
至於未來,我還在摸索。
唯一能知道的是,在目前的工作中繼續努力著,同時不斷觀察、揣摩著未來的我應該如何走下去。

BTW, 這家店叫『景文汽車玻璃有限公司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